Sunday, March 21, 2010

大宝贝的生日

今天是我家大宝贝的生日,切蛋糕之前先和妹妹们来张大合照。

十点多先吃生日蛋糕,之后就到Station 1 Cafe享用午餐。
孩子们的爹点了这杯Red Bean Passion(左上图),
我则点了Honey Lemon Sour(右上图),酸酸甜甜的,蛮好喝!
二宝贝最喜欢的冷饮 - 檩檬茶,老爸则喝乌龙热茶。

清汤米粉是点给我家小宝贝和老爸的。二宝贝喜欢吃鱼,就点了这道鱼扒。
我点了一盘杂菜沙拉,寿星女则点了鸡扒饭!

孩子们的爹要减肥,所以只点了蒜茸面包!

宫保鸡扒饭是我家妈咪点的,

吃了几口,觉得味道不错,就让给我家老爸吃了,嘻嘻!

好久没吃牛扒了,所以我另外再点了一客腰眼牛扒,

味道不错,好吃!

大家都忙着用餐,没人望向镜头!

二宝贝正在慢慢享用她的鱼扒!


结帐后,让三个宝贝在Station 1 Cafe的台前来张大合照!

2 comments:

  1. 雪仁,看到很幸福的家庭。那个蛋糕很可爱哦。想问是去那里订做的?还有祝你的宝贝女儿生日快乐,聪明伶俐。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祝贺!
    那个可爱的蛋糕是在Jaya Jusco的Bakery Shop买的,我家大宝贝自己挑选的, 很可爱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