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草莓包& 兔宝宝笔袋

兔宝宝笔袋,可爱吗?

“草莓包”


5 comments:

  1. Hi 雪仁,
    你好,我是在艾玛家看到你的。
    拜访你家之后,发现你作的兔宝宝笔袋跟我作的一模一 样,正巧啊!
    不过,你作的比我的好好看多了,配色和手工又美,真的是要多多指教。
    你有email吗?我可以send给你看。

    ReplyDelete
  2. 你的笔盒很好看。。很可爱。
    我好喜欢那个草莓零钱包。

    ReplyDelete
  3. Hello Wong,
    你好!欢迎你来我家,谢谢你!不好意思,这么迟才恢复你,我还不是很习惯每天都回自己‘家’看看,哈哈!
    你过奖了,我还是个新手啦,还有很多东西要向各位前辈多多学习呢!我的email:sfyap73@gmail.com

    ReplyDelete
  4. Hello Sophie,
    欢迎你来我家,谢谢你!

    ReplyDelete
  5. Sophie,
    其实我也时常到你的部落格里逛,你的手作品都很不错耶!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