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元宝包”、“零钱钥匙包”、“狗宝宝笔袋”、“狗宝宝信插”、“套口布袋”及“功课包”

一直都想做个“元宝包”,现在终于做好了!

“零钱钥匙包”~~ 做来送给孩子们的二姑,希望她会喜欢!

“粉红音乐包”~~ 一直都很想做这款包包,但是都没有纸型。
这一次要多谢爱玛太太提供的纸型,让我顺利的完成这个包包。

第二个“零钱钥匙包”~~ 送给妈妈的!

“狗宝宝笔袋”~~ 第一次做拼布, 有点吃力,而且也花了不少时间。
真佩服网上的拼布高手们,弄出来的拼布手作真的是太棒了!


“狗宝宝信插”


“套口布袋”


“功课包”~~ 这是从网上看到的。
有位网友弄了这个包包给她的小孩,
让小孩把当天的功课都装进这个包包里。
回到家时就可以直接把这个包包拿出来,
开始做功课,不必浪费时间在找作业或练习簿。

11 comments:

  1. 很美哦! 每一个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2. 我好喜欢那个粉红音乐包, 佩服!

    ReplyDelete
  3. Sophie:我本身也很喜欢这个粉红音乐包,还真的舍不得拿来用,嘻嘻!

    ReplyDelete
  4. 粉红音乐包真的很漂亮哦!我也跟艾玛拿了纸型。可是还没动手。 看了你的粉红音乐包后让我又有冲动了哦。。。看来我也是时候开始动工了囖!

    ReplyDelete
  5. Jackie,别再犹豫了,赶快动手吧,做好了记得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ReplyDelete
  6. 嗨雪仁,那个粉红音乐包包有卖吗?我很喜欢哟!真的很很很很美 ....

    ReplyDelete
  7. TCG,你好!谢谢你来我家!很抱歉,这个包包是留着自己用的,真的不好意思哦!你本身对音乐有兴趣吗?想问问你,你是喜欢包包的款式,或是布料?

    ReplyDelete
  8. 包包和布料我都很喜欢。我本身是很喜欢音乐的所以 ... 那么你有什么包包是有卖的?谢谢

    ReplyDelete
  9. TCG,方便留下你的email吗?谢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