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试做版]黑猫小托特包 Black Cat Tote Bag


这个“试做版”黑猫小托特包是做给我家大小姐的!
蓝色是她的最爱,
当初买这块布料时就想要做个包包给她,
可是一直都搁在箱子里。。。
刚好艾玛太太分享了这个纸型,
所以就做了这个包包。


选了深蓝色的酒袋布和浅蓝格子棉麻布来做搭配,
效果还可以吧?


里布也选用了深蓝色酒袋布,
希望这个包包可以耐用些!

4 comments:

  1. 雪仁,
    你好! 我是金鱼.
    你的“试做版”黑猫小托特包好好看哦!
    高度有如艾玛给的吗?
    还有请问大家是否知道自己的小主人了吗?

    ReplyDelete
  2. 金鱼,你好 !欢迎你来我家!谢谢你的赞赏!是的,这个包包是根据艾玛太太提供的尺寸做的。
    艾玛太太会让大家知道包包的主人是谁(保密,不对外公开)。你还不知道你做的包包要送给谁吗?

    ReplyDelete
  3. 雪仁,
    (小小声地问一问你) 你们已知道了吗?
    要去哪里看,因为去我还没收到邮件或认何通知哦.
    同时,我看见艾太太已回家了....呜...呜...
    惨了.....

    ReplyDelete
  4. 雪仁,作出来的成品高,宽和低部是多少啊?昨晚还在研究尺寸,布都还没选定 .... 够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