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我的第二个"苏婆婆“贴布


完成了第二个“苏婆婆”贴布!
在贴布时,
想象着苏婆婆在秋天里扫着院子里的落叶 。。。




5 comments:

  1. 哇, 很有秋意的苏婆婆哦!我还没有mood 动工。

    ReplyDelete
  2. 你...你也太快了吧! 我第一个还没动工呢!

    ReplyDelete
  3. Sharmaine,快快收拾心情开工去,加油哦!

    阿叶,我不算快啦。。。你也快快去贴第一个苏婆婆吧,加油!

    ReplyDelete
  4. 快了,快了, 想问一下: 旁边空白处大概要留多少呢?

    ReplyDelete
  5. 我的第一个都还没开始呢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