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第一次与手作友见面》

这一年来,
在“面子书”及“布交流会”认识了不少手作友,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州属,
当然也有来自家乡的!
平时大家都是在网上交流,
很难有机会可以坐下来谈天!
这一趟回家乡,
难得可以和一位来自甘马挽的手作友见面,
虽然见面的时间不长,
不过已经很满足了。



写满祝贺语的圣诞卡片!
贴心的手作友为我准备的圣诞礼物 - 手作肥皂
 谢谢你咯,auntie Hong!

Auntie Hong送给我家三宝的圣诞礼物!
我代三宝向Auntie Hong说声:谢谢!


 愤怒鸟系列的笔记本和原子笔

4 comments:

  1. 一块布。。。。。。雪仁有代我问候你吗? 哈哈哈。。。雪仁,头发不错呀。。有进步。。哈哈哈。很像水母头

    ReplyDelete
  2. 蓝雨侬,我有记得你的吩咐,帮你向Auntie Hong说声谢谢啦!

    ReplyDelete
  3. Sorry啊!我现在才看到你两的对话。。。
    蓝雨侬,有。。有。。雪仁有代你问候我。。不客气,谢谢!
    雪仁,不好意思,时间太冲忙,只是准备到这些小小心意而以(圣诞礼物)希望你和三个宝贝会喜欢~ ^_^

    ReplyDelete
  4. Auntie Hong,你太客气了,我家小瓜们已经很开心了,再次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