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My Gals' New Toy - Mosaic Puzzle

其实这个小玩意,
我已经留意很久了。
我经常都会到市区里的一家店铺,
专卖缝纫用品的店铺。
去年大约十月份时,
我就看见店铺老板的两位千金,
很专心的在店里做着这款拼图。
不过两位千金说,
暂时还没开始售卖,
也许要等年尾!

上个星期我又去了那间店铺,
看见已经开始售卖了,
就快手快脚的败了其中一款回来,
准备让我家宝贝们动手做一做!

登登登登。。。。。
宝贝们你一手,我一手的,
把拼图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