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樱桃”单环提袋


前一阵子做的都是大包包,
这一回做了这个简单的“樱桃”单环提袋!
前幅用了樱桃棉麻配上水玉布,连接处缝上蕾丝和布标。


后幅比较简单,只用了“樱桃”棉麻布。


来一张蕾丝和布标大特写 ^_^


里布用了美美的苏姑娘棉布!

这一次的单环提袋没有用棉铺,有点软趴趴的。。。
没关系,还有一个还没完成,会加上棉铺,
到时再来一张大合照!

注: 单环提袋用的布料都是从Maymay家败回来的!

6 comments:

  1. 太太,你的动作很快涅,要变sotong No2???哈哈哈哈
    昨天才听到你说要做这个包包,今天就做好了。^^

    很喜欢这个包包的配布,喜欢樱桃配粉红水玉,
    很sweet

    ReplyDelete
  2. 哎哟,不要乱乱给我套上sotong no2这个称号,我担当不起耶!这个提袋不难做啦,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ReplyDelete
  3. Hi,Sufen,
    真的够快咯,是呢,这个单环提包是作为什么用的?因为我太笨了.
    很喜欢你用的布.

    ReplyDelete
  4. 雪仁!我跟EVELYN有相同的问好哦!这个包时怎样用的呀? 不过我很喜欢你的配色哦!好好看哦!厉害哦!

    ReplyDelete
  5. Evelyn & Jackie,
    谢谢你们的赞赏,其实我还在学习怎样配色。。。这个单环提包可以套在手腕上,或是直接握在手中,很方便使用。

    ReplyDelete
  6. 请问可以知道一下这个包包的尺寸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