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芭蕾女孩”肩背包 - SOLD


这一款肩背包之前做过了,不过用的是本地布料。
这回用了“芭蕾女孩”棉麻,配上深褐白水玉,
加上蓝色小花提把,效果还可以吧?


这张是包包的背面。


里布用了美美的蓝色水玉格子,有两个开放式的口袋。


蓝色小花提把大特写!


包包是用四片布料接合的,所以底部会出现四个三角形!


尺寸:37cm (高) x 36cm (宽) x 26cm (底)

4 comments:

  1. 车工很美呢!赞!

    那个蓝色小花提把是不是在艾玛那里买的?555。。。。你抢走了我的心头爱呀。。。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赞赏!不好意思啦。。。我。。我。。我不知道原来那个蓝色小花提把是你的心头爱喔,派谢涅!叫艾玛太太快快进新货给你啦!

    ReplyDelete
  3. 这个包很特别哦!雪仁你好像什么包都会哦! 厉害哦!

    ReplyDelete
  4. Jackie,我不是很厉害啦,只是喜欢什么包都做做看,嘻嘻!不过,我不会做可以吃的包子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