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布交流会”活动 - 圣诞交换礼物!

来咯。。来咯。。
我终于都收到小天使寄来的小托了!
好高兴哦。。
小天使真的是太贴心了,
用了我都很爱的布料,尤其是那粉红白线条布料,
小天使,真的很谢谢你哦!




两个开放式口袋,可以装小样的私人物品!


贴心的小天使在提把上加了塑胶管子,
提着它还蛮方便的!


小托的侧边,
好喜欢那块小樱桃棉麻布!


今年的圣诞节有点不同,
因为23位格友参加了由艾玛太太举办的“圣诞节交换礼物”活动!
交换的礼物不是市面上所买得到的礼物,
而是每一位格友精心缝制出来的“小托”!

谢谢太太为我们准备“布交流会”这个平台,
让我们有机会过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
谢谢你!

在此,我预祝各位:“圣诞节快乐”!

各位布3布4的格友们,
你们是否已经猜出了我的小天使是谁呢?

嘻嘻。。我家小托的小天使是:蓝。。雨。。侬!

3 comments:

  1. 羡慕,很有意思的活动哦 :)

    ReplyDelete
  2. 恭喜你第一位收到圣诞礼物!
    红红的圣诞+红红的小托。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3. Goldfish,谢谢你!是的,这个包包不只是圣诞礼物,农历新年时提它去拜年也很适合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