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Xmas Cookies from the east ~~~ 来自东马的圣诞饼干!

刚才在厨房忙着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
号码不在电话簿里,
心想,不知又是谁打来的电话!

接听后,原来是邮递公司打来的,
说有一个包裹是寄给我的,
问我该怎么来到我家!

挂了电话后就觉得奇怪,
到底是谁寄包裹给我啊?


不一会儿,邮递公司的车就到了我家,
工作人员把包裹交给我,
一看。。。哦,是美里的好友寄给我的!
可是。。。她寄什么给我呢?


打开后一看,是一个很漂亮的礼盒也,
好可爱的小熊!

 
打开一看,哗!原来是她亲手做的xmas cookies耶!


一共有六包耶! 


这是可爱的“gingerbreadman”!


长形的混色饼干!


可爱的小花饼干


心型巧克力饼干


圣诞树巧克力饼干

Cheng:谢谢你的用心!祝你: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