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2011年相約拼布被_可愛娃娃與甜蜜糕點_第五回合


已经到了第五回合咯!
Shinnie老师说下一回合再做一小部分的贴布后,
就可以开始做拼接的部分了,
心理真的很期待,
到底这张被子会是怎样的?

这一回的贴布图很就快就完成了,
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孩子们的年终考试也快到了,
只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
所以这一次就先把Shinnie老师的功课做好,
这样就可以放心的去忙其他的事务咯!




5 comments:

  1. 好快手! 也对, 功课没交上去总是心挂挂的...
    跟你一样, 孩子考试, 我也没空...所以我比他们还期待学校假期. 呵呵!

    ReplyDelete
  2. Sufen,

    孩子们的好妈妈辛苦了,加油!期待你的相约拼布被,一定很美,你有没有做两张?那孩子们就不必争咯!嘻嘻。

    ReplyDelete
  3. 阿叶,是咯,妈妈们比孩子们更期待学校假期!

    Evellyn,我家有三个宝贝,没办法做三张啦!已经事先说明了,这张拼布被子是大家共用的,嘻嘻!

    ReplyDelete
  4. Sufen,

    哎呀!我真的好糊涂哟既然忘了你有三宝,对不起,对不起!

    ReplyDelete
  5. Evellyn,没关系,不必自责啦!如果是双宝,那我肯定会做两张啦,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