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Waterproof Lunch Box Bag 《防水饭盒袋》

登登登登。。。。。
我的第一个防水包包终于都出炉啦!

其实很久以前我就很想要做一个防水包,
可是我的那台“古董”车,可以吗?

在网上看到美美的防水布料时,
都只有看的份!
终于。。。我还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
敢敢的买下了这块防水布料,
心想,如果我家的“古董”车真的没办法车的话,
那我就把这块布料转送给朋友咯!

哈哈,没想到我还是把这个防水包给车好了!
简简单单的防水饭盒袋,
小宝已经把它占为己有了。




2 comments:

  1. 恭喜你成功挑战防水包!过程都顺利吗? 我一直想玩但不敢...

    ReplyDelete
  2. 谢谢你,阿叶!过程还算顺利,很小心的车,因为万一车错了,就没办法拆掉再车过。你也试试看吧,预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