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好友婚礼的点点滴滴!

9月12日是一位好朋友结婚的大好日子!


趁着新郎还没抵达酒店前,
我们几位同学兼“姐妹”捉紧机会和新娘来张合照!


新娘已经预先告诉我说,
去观礼的小女孩们要穿粉红色的裙子。
新娘还特别准备了头纱给负责派发“喜糖”的“小新娘”!
我家的宝贝们都很高兴哦!


同学兼姐妹团、小新娘们及两位小帅哥和一对新人合照!


这一张是我们一家和一对新人的合照,
哈哈,照片中除了我家的三位小新娘,
还多了一位‘干女儿’呢!


新娘派红包给‘小新娘’时,
还另外加送这个可爱的娃娃!
回到酒店房时,小女儿就要求我帮她绑头发,
要和娃娃的造型一样!
天啊。。。
有点像哪吒的造型耶,她很开心呢!


再来一张合照。。。
娃娃和小新娘的造型一样吗?


换好衣服,提着手挽口金包,
准备去参加晚宴咯!
(哈哈哈,光着小脚丫)


我家二小姐也准备好,
可以出门咯!


我家大小姐,
好像突然间长大了许多!
哈哈哈,我家有女初长成咯!


四个小女生忙着玩电子游戏机!


这张是一部份小学同学的合照,
阔别20多年后再相聚在一起!
在这里要谢谢新娘的细心安排,
邀请了分布在各地的同学前来参加婚宴,
让我们能够再聚集在一起!

我们都在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2 comments:

  1. sufen, 我也来你家咯!
    我看到龙云光华校友网!妳是光华生?

    ReplyDelete
  2. 巧韵,欢迎你来我家!嗯,我的母校“光华学校”是坐落在登嘉楼的龙运县。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