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Giveaway Contest by Kawaii Stations! I won it......

从小到大,我与任何形式的抽奖活动都总是擦肩而过的,
别说是大奖,往往连一份小小的奖项都没有我的份!
之前苹果妈妈也有办过Giveaway Contest,
虽然知道自己中奖的机会是很渺茫的,
不过,还是想试试看。。。。
结果。。。当然是没中奖啦!

八月初时,Kawaii Stations举办了Giveaway Contest,
心里在想,是否应该再去碰碰运气呢?
好吧,反正参加的条件不是很复杂,
就决定试试看咯!

成绩揭晓后,
我没有马上去网上看看到底谁是那位幸运的中奖者,
后来是收到了Alissa的邮件之后,
才知道原来自己居然是中奖者耶!
哈哈哈,幸运之神总算找上我啦,
好开心哦!


这个就是Alissa寄给我的包裹啦!
还没拆开之前,先拍张照片!


瞧,Alissa用了这个美美的月饼盒子把礼物寄给我!
我家小朋友还以为她们的妈咪收到月饼呢!)


一盒满满的礼物,
有布料、织带、口金等等。。。
还有一封‘情书’呢!


看看,是不是很多呢?


我把礼物一样一样的摆好,
再来一张合照,
哈哈,感觉真好!

5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