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蝴蝶山庄] Butterfly Farm 7 September 2010


又是学校假期咯,我家老爷说要带小花们去"蝴蝶山庄"!
这就是"蝴蝶山庄"的入门处,
刚抵达时,正好有一班游客刚要离开!


离入门处不远就看到这一群"胡须蜥蜴"在做"日光浴",
应该说是"灯光浴"比较妥当!>_<

 

蝴蝶的数量已经减少了,可以让蝴蝶活动的空间也缩小了!

 
 

除了蝴蝶,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
如龟类、鲤鱼等等!

 
 
 

很吵但是很可爱的“爱情鸟”!

 

这个镜头是我不小心拍到的,嘻嘻!

 

除了爬虫类、鱼类和鸟类,蝴蝶山庄里还有猴子呢!
我家老爷买了两蓝的香蕉,
让我家的小花们喂猴子们吃!
我家小花个子长得小,
要劳烦老爷把她抱起来才可以喂猴子!

 

大花长的比较高,一伸手就可以把香蕉传到猴子的手里!

 

二花也长得较矮小,所以只能往低处喂猴子吃香蕉!
(其实这个洞口应该是封密的,
也许是管理员没有注意到这个缺口,
所以我家二花才有机会从这里把香蕉传给猴子)

 

三姐妹在巨型蝎子前合照!

 

旧式的手拉车!

 

我家小花们特别钟爱荡秋千,
当然也不忘了要拍张合照留念!

 

离开蝴蝶山庄之前的大合照。。。。
我和我家小花们的大合照!

5 comments:

  1. 你家三朵小花很美很可爱,笑得很甜!从她们的笑容就看得出她们玩得很开心!

    雪仁,想不到你这样年轻,因为从你的手作程度以为你是老师奶级了。:P

    ReplyDelete
  2. 小朋友可以出门玩,当然开心咯,虽然有点热,还留了满头大汗,但是还是很开心!
    哈哈哈,Lilian,其实我的年纪也不小了。。。嘻嘻!你别夸奖我啦,我还是新手啦,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呢!

    ReplyDelete
  3. 你的老二和老三是双胞胎吗?
    我家小朋友们也是爱出门去玩~~ :D

    ReplyDelete
  4. Q.Juan,我家的二宝和小宝相差一年,不过因为二宝长得较矮小,所以两姐妹看起来就像是双胞胎咯!嘻嘻!
    (不懂是不是我的部落格出了问题,我只在email里看到你的留言,在部落格里却看不到!)

    ReplyDelete
  5. 我也不懂哪里出问题,有一段时间了,不只在你家,在其他朋友的家,我有时留言也是会不见的...
    只好这样... 当匿名者,但是又爆自己的名字,咔咔咔。

    Q。jua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