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爱秀场 - 1月杯垫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是2011年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自己的‘手作’世界里摸索!
今年已经有机会参与“布交流会”,
而且也不知不觉中在那里“混”了大概6-7个月!

各位布3布4的手作朋友们,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祝贺各位:新年快乐(虽然今天已经是2号了),
身体健康,
“布”“布”高升!


这个就是1月份的功课:“苹果”杯垫!


这一次作了少少的贴布,
功夫有待改善,
嘻嘻,各位拼布高手就别看的太清楚哦!


“苹果”杯垫不用时,
可以挂起来当壁饰,
也可以节省收纳的空间。


之前做好的杯垫是我家宝贝们的,
后来再多做两个,
这样一家大小就各有一个“苹果”杯垫咯!


“苹果”杯垫大合照!^^

2 comments:

  1. 真是好巧呢,我也有做这个萍果杯垫,但你先交了功课,我不敢交同类的。不过我的有叶子啦,另有一对是稍微不同,而且用机缝,手艺没你好。

    ReplyDelete
  2. 向日葵,你做的才是‘正版’啦,我是因为懒惰,所以才把叶子给省略掉,嘻嘻!我的苹果杯垫都不敢拍得太近,因为压边车得歪歪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