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Custom Order - Sling bag 1 ~~ [客订包] 侧背包 (一)

在赶着缝制新年包包时接到一个临时订单。。。
是一位卖布的老板娘要订做一个侧背包!
她说看了我为一位三岁小女孩缝制的粉红侧背包后,
也想订做一个给她好朋友的女儿!

这一个包包的布料及提带都是由这位老板娘提供的,
嘻嘻,我还是第一次接这样的订单,
不用为配布而烦恼,
只是负责车包包而已


登登登登。。。。
这个就是要送给一位13岁女孩的侧背包啦!
我家的小姐们看了这块布料就一直猛吞口水,
告诉我说:‘妈咪,这块布很美耶!’


包包的正面,
好喜欢那些美美的ribbon!


包包的背面!


里布是我本身很喜欢的粉红水玉耶,
真的很美!
有一个拉链口袋,
小女生可以装一些私人物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