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Sling Bag for my lovely cousin-brother ~~ 小表弟的侧背包

好几个月前,
我家的小表弟看了我做的包包后,
就说想要一个包包,
出门时可以装一两件衣服的侧背包!

就这样拖了好久。。。
想到就快要过年了,
还是快快把包包缝好!


登登登登。。。。
这个就是要送给小表弟的侧背包啦!
我是照着Cotton Life No.2 做的,
不过。。。书上的包包是有做拼接的。。。
我就比较懒啦,
所以就用了这块布料把包包缝好。


这个包包的容量真的很大!


2 comments:

  1. 谢谢你,玮晴!我的小表弟其实并不小,蛮高大的,所以才会做了这个包包给他!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