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Lunch Box Eco Bag 《便当环保袋》

这个便当环保袋是做给我家大宝的!
自从升上小四后,
我家大宝放学后就要留在学校上补习班。
一周要上三趟补习课,
所以放学时,
我都会准备午餐,
让她带到食堂享用。
一直以来都是用普通的塑胶袋装便当盒,
其实年头时就已经打算做个环保袋给她了,
就是一直拖,拖,拖。。。。
今天在网上看到这个款式的环保袋,
心想,
大宝的便当环保袋可以参考这个款式哦!
于是就开始量尺寸,
然后画纸型,
接下来就是要裁布料咯!
选了大宝的最爱- 蓝色底的猫咪布,
之前已经用了同一款布料做了补习包和口金铅笔袋,
现在再来一个便当环保袋!




4 comments:

  1. Sufen,

    刚刚好一套,好幸福的孩子。

    我喜欢这个便当环保袋,布也美,袋也美,好骄傲噢!

    ReplyDelete
  2. 谢谢你,Evellyn! 我家二宝和小宝已经虎视眈眈了,我告诉她们说,等她们升上小四时,我也会做个环保袋给她们的,嘻嘻!

    ReplyDelete
  3. 漂亮!
    请问有用到布衬吗?或是表布本身很硬挺?

    ReplyDelete
  4. 谢谢你,anonymous!这个环保袋没有用布衬,表布和里布都是棉麻布。其实是软趴趴,站不起来的,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