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Musical Long Purse 《乐谱长夹》

说起来有点惭愧,
因为这款长夹,
 我大概1年前就想试做了,
可是就是懒虫在作怪,
所以一直都没有动手。

昨晚画了纸型,
然后再试试把夹层用纸张折起来,
 觉得还满意。

今早就选了这块我蛮喜欢的布料,
把表布、里布及夹层剪好。
接了孩子回家后,
就快手快脚的把长夹缝好。
第一次做这款长夹,
有些地方做得不好,
尤其是夹层的部分,
有待改善!





11 comments:

  1. 你没看到我的更够力啦。。。加油加油。。。下一次用更厉害的方法做内部!!!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快手快脚,如果给我半个月都不懂做到出来没有。(@_@)

    ReplyDelete
  3. Dawn,谢谢你,我会加油的,嘻嘻!

    Wan,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加油哦!

    ReplyDelete
  4. Sufen,

    赞!你做的手工又快又美。

    ReplyDelete
  5. Evellyn,你过奖了!这个长夹有待改善,希望下一个会做得更好!

    ReplyDelete
  6. 你那有懒呀! 是因为要缝的东西太多才排那么久吧?

    ReplyDelete
  7. 阿叶,老实说,要动手做包包,真的是要看心情的!当有mood时,我就会快快的动手,不然。。。当mood一过了,动作就会慢了下来,甚则是不动了!

    ReplyDelete
  8. 对对对!我也是这样!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原来你也是这样哦,嘻嘻!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0. 你的手脚真的很快!很漂亮~~~~~

    ReplyDelete
  11. 慧慧,谢谢你的赞美!这个长夹还有待改善,正在努力当中,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