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Red Cherry & Stripes Reversible Sling Bag 《红樱桃线条双面侧背包》






8 comments:

  1. 你很快就po个新作品出来,且都那么漂亮,真是个“多产”的手作达人。佩服。

    ReplyDelete
  2. Sweet Tarap,你过奖了!我不是什么手作达人啦,只是爱做包包!

    ReplyDelete
  3. 最近你真的是勤劳到。。。。。一定要赞,佩服!

    ReplyDelete
  4. 嘻嘻,你别赞我啦。。。。我是在‘消耗布料’当中。。。。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美喔!还可以双面用。赞!

    ReplyDelete
  6. 谢谢你,Wan!我也很爱耶。。。。

    ReplyDelete
  7. 你好,请问这个包包有在卖?

    ReplyDelete
  8. Anonymous,你好!这个包包是我试做的,所以是自用。如果你有兴趣,欢迎email我:sfyap73@gmail.com,谢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