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BB Quilt for My Niece 《小恬恬的“爱心被子”》

第一次缝小被子,
心情有一点紧张。。。。
这一张小被子是要送给表弟的小宝贝 - 恬恬!

也许是因为晚上拍照的关系,
压线的效果好象不很明显。
我想明早把被子带到户外去拍,
希望效果会比较好咯!






后记:
以下这几张照片是在户外拍的。
  空间有限,
只有把被子夹在晒衣架上拍照,嘻嘻!





昨天忘了拍另一面,
今早赶快补拍一张。
这一块棉布的品质真的很不错! 

9 comments:

  1. 好可爱哦!你越来越厉害耶!(^^)

    ReplyDelete
  2. 嘻嘻,你夸奖啦!迟些要缝件比较大幅的被子,所以现在先试试做件小被子,当作热身!

    ReplyDelete
  3. 想问问你里边是用那一种铺棉,是松松那种还是紧密那种? 要为shinnie相约做准备啦!

    ReplyDelete
  4. 里边用的是松松的那种铺棉,不过不是太厚。是咯,这一小件被子是让做做热身运动,shinnie的被子还没开始呢!我家三位小姐吵着要我做她们的被子。。。喘!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有办法! 让她们也参与呀! 反正已经考完试, 也快放假了~

    ReplyDelete
  6. 阿叶,只怕她们是越帮越忙。。。。

    ReplyDelete
  7. 雪仁看到你做这个我也心痒痒!就跟maymay也买了一个panel的布!想说给同事下个月生出来的babe boy一个礼物!可是我要问你哦!是怎么开始呢?先压里面图案的线,然后就车被单的四脚吗?我看你没有压bias!所以就是不明白是做那个部分先?

    ReplyDelete
  8. 嘻嘻,不好意思,因为懒惰,所以就没有做包边!我是先车好四个边边,然后从返口反回正面,缝了返口后,才开始压线!

    期待你的小被子哦,加油!

    ReplyDelete
  9. ok thanks sufen! 我自己也很期待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