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I won the "Giveaway: Let's have cakes party" by "I Like Paper Cutting"

中奖咯!

一向来,
我与抽奖这回事总是擦肩而过,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抽奖仪式,
都没有我的份!

这一次是我今年第二次中奖,
上一次是由Kawaii Stations主办的Giveaway。

要谢谢Jessica So抽中我!

2 comments:

  1. 恭喜你! 非常精致! 好想吃蛋糕...

    ReplyDelete
  2. 谢谢你,阿叶!希望我可以缝出一个‘美味’的蛋糕,嘻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