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Cocoland" 3-layered Clutch Purse 《三层手握包》

我家的表弟媳第一次看到这个三层手握包时,
就问我说:可不可以把它放大,当作小提包?

 当时并没有花心思去想。。。
最近在网上看到手作友把它放大,
还加上鸡眼扣,
再配上短提把,
很不错耶!

今天早上,
花了一些时间把网友分享的内容详细的读了一遍,
捉着了其中的窍门,
动手画了新的纸型,
让后剪布衬、表布及里布。
趁着上午的空档,
赶快把这个手握包做好!

嘻嘻,感觉还不错嘛,
带着它出门去咯!




3 comments:

  1. Sufen,

    这个三层手握包真的很不错耶!颜色搭配得很美,你的表弟媳一定会很开心。

    ReplyDelete
  2. 这个我喜欢。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3. Evellyn,谢谢你!是的,表弟媳说这个手握包的尺寸她很满意!

    May Lim,你可以动手做一个给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